close

 

 

來台南後發現我愛的鍋物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美食實在太多啦

但是又不得不推薦一下 - 密密一鍋

 

 

騎車來到這時一直在找招牌

但招牌相當的MINI (忘了拍)

一入內發現座位跟裝潢的格局非常特別

有別於以往的小火鍋裝潢

 

照片內甕內是電燈的燈罩

 

椅子是高腳椅,下面還可以放包包蠻貼心的設計,而且椅子很舒服唷

中間的醬料區隔牆也是很特別的裝飾

不僅用餐時可以遮住對面人(我就很不喜歡在吃飯時跟不認識的人對到眼),還可以隨時在自己的碗盤補醬料

 

 

 

 

 

 

醬料有北斗馨油、醋、醬油

 

醬料多到看自己看對眼哪瓶就可以拿取哪瓶

完全不用怕店員在忙碌時&自己吃的很津津有味時,還要找人補醬料的冏境

 

白鍋 - 鈣骨鍋 $380

沒有看錯,真的是一鍋一塊大骨外加鍋底- 凍豆腐&蘿蔔

白鍋鍋底 凍豆腐&蘿蔔 可以無限續吃到飽為止(第一次吃小火鍋才知道有鍋底無限加的服務

但其實一鍋的菜盤份量也蠻多的

 

 

這樣是一份

 

肉又再另外上

第一次看到菜盤是用這種擺放方式

看起來料多又豐富

而且不只有蔬菜而已

還有海鮮類

還有好吃到不行的手工魚漿(右下角)

 

紅鍋 - 麻辣鍋 $380

紅鍋的鍋底是鴨血跟豆腐,也是無限續

無限續鍋底真的讓愛吃麻辣鍋底的我來說是一大享受阿

 

 

不得不說這家的用心

白鍋跟紅鍋的菜盤是不一樣的

 

一湯頭配置不一樣的菜盤

顯的更加獨特性

而且而且這家的主食也有別於一般的小火鍋主食

這裡有"饅頭"可選擇

饅頭配上紅鍋湯底真的很特別也蠻好吃的

一上饅頭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所以又忘了拍饅頭的原貌

 

醬料特製自調

一上菜盤後連醬料搭配的配料菜也會跟著上

店員會先推薦特調醬料比例讓大家參考參考

自己可看自己所好去調配

如配菜- 香菜&蔥花 沒了也可以菜續碗(照片左邊那碗)

 

 

後記:

在台南吃火鍋對我這北部人來說真的是太熱了

吃這餐吃的我一直流汗(我這胖子實在太怕熱) 

還好附餐的烏梅汁好好喝,喝下去有透心涼的感覺

紅鍋鴨血跟豆腐又是我吃麻辣鍋的最愛

鍋底無限吃到飽真的太棒了

而且鴨血超入味,光吃鍋底我就可以吃飽了

店員也超貼心常常會巡桌,如有發現客人的鍋底沒了或湯快沒了都會主動向前詢問

這裡很適合跟我一樣愛吃麻辣鍋底的人

 


密密一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45號
電話:06-2156567
營業時間:17:30-24:00

 

======================================================================================================================

台南兩天一夜 - 跟著在地人一起吃喝玩樂 DAY 1

 安平小不點臭豆腐&鍋燒意麵 → 元氣果汁 → 文章牛肉湯  → 奇美博物館 → 密密一鍋 → 花園夜市 → 老厝1933 → 民宿 - 大東門會館

台南兩天一夜- 跟著在地人一起吃喝玩樂 DAY 2

 阿堂鹹粥 → 丹丹漢堡 → 藍晒圖文創園區 → 正興街逛逛 → 港式脆皮臭豆腐

 

 

arrow
arrow

    justlov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