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朋友到金色三麥聚餐&小酌

自己卻是很少有機會到這邊自己品嚐一番

這次托了板橋耶誕城的福終於來到了第二次光臨的板橋大遠百

第一次來到大遠百只跟仙仙一起來, 兩人吃這個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作罷

這次終於有了第三人跟我們一起品嚐美食拉

除了仙仙肚子跟胃比較大外, 小鳥胃的兩女子真的食量不太大, 所以沒有點沙拉跟前菜來當開胃菜

一直很想喝看看他們家啤酒到底有多順口的我點了杯500CC的蜂蜜啤酒

主菜都還沒上我就喝掉了三分之一

完全沒有苦味的瓶酒真的深得我心啊

原本想說可以跟酒鬼Emily一起share這杯500CC

結果他居然說熱量高拒絕我了

所以我也就自己喝完這一大杯...


超愛吃薯條仙仙去到哪都必點薯條, 來到這也不例外

過了一下整盤幾乎都被他還有Emily掃光

薯條熱熱吃真的很好吃



這道豬肋排其實也是我想吃的

因為好想念去澳洲打工度假的雪梨 Darling Harbor旁的豬肋排

常常讓我朝思暮想的, 所以一看到這有豬肋排馬上說我想吃

上菜的時候有讓我覺得驚豔

但咬下去後口感跟澳洲比起來略遜一籌

這裡的醬汁是我喜歡的偏甜感

但肉質偏軟, 沒有嚼勁

但旁邊的薯條卻比剛剛單點的好吃, 這附餐的薯條比剛剛的酥脆點

西班牙海鮮燉飯

它是以海鮮&雞肉燉煮而成的主食

海鮮量也非常的多, 對我們三個來說非常對味, 湯汁量恰到好處


室內設計以歐風呈現, 燈光偏昏暗有氣氛

深深覺得來這裡就是要點杯啤酒享受美食最對味拉

店員幾乎都笑臉迎人, 服務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要再找多點人來享用其他餐點





店名: 金色三麥 ( 板橋店 )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 板橋大遠百 )

電話 : (02)7738-5911







arrow
arrow

    justlov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