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2.JPG

久仰大名了 - 丹丹漢堡

每次到台南或高雄都無法如願的吃到南部獨有的丹丹漢堡

這次在地人真的把我的願望實現了

IMG_8863.JPG

看到這菜單真的讓我難以置信

沒有一個套餐超過100元

實在太划算了

 

IMG_8864.JPG

 

IMG_8865.JPG

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看了許久, 依然難以下決定

點了朋友推薦的 鮮脆雞腿堡 + 仙仙想吃看看南部口味的甜 麵線羹 = 9號餐

外加 地瓜薯 & 紅醬波浪薯

 

IMG_8866.JPG

紅醬波浪薯

我跟仙真的好喜歡吃薯條

除了軟到不行的薯條外, 我們都很快的秒殺薯條類的食物

這道當然也不例外

紅醬甜甜鹹鹹, 完全不死鹹

讓我一根接一根的吃

IMG_8867.JPG

麵線羹

料其實蠻多的

麵線也很粗

但口味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我還是喜歡鹹的麵線阿 (台南麵線真的偏甜)

IMG_8868.JPG

玉米濃湯

友人的玉米濃湯

我覺得一般般

我還是喜歡麥當勞的

 

IMG_8871.JPG

鮮脆雞腿堡

在吃到一半的時候才想到要拍照

但因為他被我吃到不漂亮了

所以就沒拍了

辣味好吃又便宜

 

 

後記: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又可以吃飽飽的速食

難怪是大排長龍的店家

而且也不難吃ㄚ

之前阻止我踏進店裡的朋友們真的是嘴巴太挑了 (還是我太不挑?!)

 

======================================================================================================================

台南兩天一夜 -跟著在地人一起吃喝玩樂 DAY 1

 安平小不點臭豆腐&鍋燒意麵 → 元氣果汁 → 文章牛肉湯  → 奇美博物館 → 密密一鍋 → 花園夜市 → 老厝1933 → 民宿 - 大東門會館

台南兩天一夜- 跟著在地人一起吃喝玩樂 DAY 2

阿堂鹹粥 → 丹丹漢堡 → 藍晒圖文創園區 → 正興街逛逛 → 港式脆皮臭豆腐

arrow
arrow

    justlov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