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在家的星期日突然來個臨時的約會

因為我的小可愛因為某些因素想出門透氣聊聊天外加仙仙今天在師大考試

所以就約師大見面拉

但我們真的跟白天的師大商圈很不熟(其實晚上也不熟), 壓根不知道中午的師大商圈有什麼好吃的&新奇的店家

逛了平常晚上會逛的地方大半圈後決定走往平常走都沒走過的對街小巷弄內

走著走著走就到了 - 偷筆cafe & Dessert 

門口 


由於我們在店門附近徘徊, 正妹店員跑出來外面迎接我們給我們看菜單

我們就二話不說的決定是這家了 

進門後, 正妹店員問我們要坐慵懶聊天的沙發區或是可用餐的餐桌區

肚子餓的要命的我們當然是選了用餐區拉


才剛開門沒多久,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正妹店員幫我們安排了椅子蠻軟的第一桌用餐區

一進門的吧檯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適, 根本就是我夢幻的廚房阿 

(吧檯那位就是我說的正妹店員, 真的不好意思拍他所以只好拍背影了)

前方以用餐桌居多, 後方則為沙發區, 座位都非常的寬敞, 不會很擁擠, 

2樓也為慵懶聊天沙發區, 當時二樓尚未開放所以就沒有拍拉

Menu 非常簡單扼要

這面是他們每日現做的甜點及飲料類

背面則是我們三位餓死鬼的重點


我跟小可愛愛美麗小姐分別選了松阪豬義大利麵 & 西西里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黑人仙則選了 和風飛魚飛魚卵奶油海鮮總匯墩飯


對松阪豬一直愛不釋手的我一看到松阪豬就馬上決定是他了

微焦的表皮咬下口滑脆帶點Q勁,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義大利麵加了很少看到會搭配在義大利麵的四季豆

口味上既不會顯得不搭

反而在顏色上面增加了一些色彩

義大利麵則是以乾炒的蒜香味噌辣突顯出與以往的白醬  紅醬  青醬 的不同之處

我真的蠻喜歡這道餐點的

和風飛魚飛魚卵奶油海鮮總匯墩飯

白醬非常的濃郁, 飯也是粒粒分明, 白醬香濃的味道也覆蓋著每顆飯粒, 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

海鮮種類也非常豐富

有蛤蠣、蚵仔、巴沙魚、花枝、蝦子, 還有四季豆


西西里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這盤海鮮義大利麵就看的出來料多實在了

我真的把自己的吃完外, 還多吃了幾口墩飯, 就沒有多餘的胃空間品嚐這道了


甜點 - 檸檬磅蛋糕  &  英倫早餐茶  是正妹店員的招待

可能被發現我們一聊天就會聊很久

每日手作蛋糕真的是店內招牌耶

最頂層的糖霜配上紮實又綿密的蛋糕體真的很絕配

讓不愛吃甜點的我還多吃了幾口

其他的都被超愛甜點的小可愛愛美麗小妞&仙仙吃光光




店名: 偷筆咖啡 JumponMypaper - Cafe & Dessert

營業時間:12:30-20:30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80巷3號


arrow
arrow

    justlov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