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二次光臨這家店品嚐越南河粉

最近才開幕的店家離我公司非常的近

第一次是在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光臨

因為當天懶的準備便當, 所以就愛哭愛跟路的跟同事一起吃外食拉

這間其實是同事推薦給其他同事(包含我)的, 因為她把第一次品嚐完的心得說給大家聽後, 大家蠻有興趣的就一同前往拉


今天第二是登門是因為我跟娘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我又有點想念這久久無法忘懷的越南味, 所以就跟娘一起來吃吃



這是涼伴木瓜絲, 實際蠻大盤的, 而且醬汁非常的爽口

酸酸辣辣非常順口

口感脆脆帶點嚼勁, 而且木瓜絲不會太有嚼勁吃到嘴巴很酸, 

因為前幾天吃了某家米甘的木瓜絲讓我差點澇ㄟ還


這碗就是久久讓我無法忘懷的 "酸辣牛肉河粉" 拉

我習慣吃有湯的麵會從湯先下手

第一次喝這湯頭的時候真讓我驚艷

酸酸辣辣順口到一個不行

連河粉都是QQ帶點咬勁, 不會煮的太軟爛

第一次吃的牛肉肉質讓我覺得偏老, 應該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們一下就八人入席, 手腳有點忙不過來而煮過頭

但這次吃的肉感是鮮嫩的了


真的很喜歡這湯頭配上QQ的河粉

酸辣度還可以自行調整, 在自助區當中有新鮮檸檬及生辣椒&辣椒醬供應


我有點不喜歡的是這碗右下的綠綠配菜, 他混在湯中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我是蠻喜歡的

但是單吃下肚味道有點太重

讓我不敢恭維直接挑掉了


而且而且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 去了兩次都笑臉迎人, 長像也真的蠻漂亮的

但是應該已婚拉~




店名: 欣越牛肉河粉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21號

電話:03-3112229


arrow
arrow

    justlov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